close

尋找家的過程中,阿傑就如同一盞指引我前行的明燈,希望他也能為更多的人帶來幫助。

當我首次決定在新北市的三重區購屋時,我無法預期我將面臨的是這麼大的挑戰。市場上的房仲多如牛毛,而我需要一位真正能理解我的需求的人。幸好,「三重買房通阿傑」的名聲讓我找到了他。

我記得當我走進阿傑的辦公室時,整個氛圍就像家一樣舒適。阿傑親切地問候我,並與我進行了深入的交談,了解我所尋找的房屋的所有細節和期望。

在接下來的數周裡,阿傑先生帶領我探索了三重和蘆洲的多個社區,從老式公寓、樓中樓、到現代化的大樓,他都一一為我詳細解釋。

每次參觀後,阿傑都會在附近的小店裡請我吃點心或喝杯咖啡,然後與我詳談當天參觀的物件。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房屋交涉、稅務問題,一切交給張富傑!

我很驚訝地發現,阿傑不只是了解房地產市場,他更懂得聆聽和關心。他告訴我,他的目標不只是賣房,更希望每位客戶都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有一次,我們在蘆洲的河邊散步,欣賞著夕陽西下的美景,阿傑分享了他成為房仲的原因。他說:「購屋不只是交易,它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階段,能陪伴和幫助客戶完成這一過程,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們參觀了超過二十間的物件,終於,我找到了一間我心儀的樓中樓。該物件地理位置極佳、裝潢精緻,而且價格也在我的預算範圍內。當我告訴阿傑我決定購買這間房子時,他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彷彿這筆交易的成功對他來說,比對我還要重要。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房屋交涉、稅務問題,一切交給張富傑!

簽約當天,阿傑準備了一盒我最愛的甜點來慶祝。而在交屋後,他還幫我安排了一場小型的迎新派對,邀請了我的鄰居們一起參加,使我更快地融入了這個新社區。

每當有朋友或家人想購屋時,我總是極力推薦他們找阿傑。有一次,在一次聚會中,當我的朋友問及推薦的房仲時,

我說:「你知道嗎,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僅僅是一位房仲,他是一位真正關心你的朋友。你可以直接在Line上搜尋他的ID@sanchong1491,或是點擊這個連結https://lin.ee/jWpDdOX,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打給他,他的號碼是0912345678。」

 

 

三重賣房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永慶不動產

陽春三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櫻花幽香艷麗、雍容華貴,象征著和平、純潔、高尚、清秀、獨立。我國秦漢時期,櫻花已在園林、宮苑栽培,頗得人們喜愛,唐時就普遍出現在百姓私家庭院或村落。近代以來,每逢陽春吉日,一些旅游愛好者便趨之若鶩,前往櫻花勝地,享受大自然的饋贈。我市青龍寺的櫻花,花色品種繁多,經過多年栽培,已成為西安春日的一大景觀,每逢節假日,人們便扶老攜幼前往觀賞,成為古都長安的一樁盛事。 春日周末,趁櫻花盛開,我攜家人又一次來到青龍寺。一進寺院,滿園櫻花花團錦簇,一片接著一片、一簇連著一簇,株株嬌艷嫵媚。遍布于道路兩旁的櫻花,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在春風吹拂下,花瓣紛紛而落,猶如一只只粉色蝴蝶在人群中翩翩起舞。寺院的石板路上,紅氈鋪地、落英繽紛。人們有的手里舉著相機,有的拿著手機,在櫻花襯托下擺起各種姿勢,隨著相機不停的咔嚓聲,一幀幀靚照被存入相機。小孫女瑤瑤最為忙碌,拍了近景拍遠景,拍了父母拍奶奶,發現內存滿了,又將我的手機要了去,一轉身便跑得無影無蹤了。 站在青龍寺的高臺上放眼望去,滿寺櫻花開得正盛,仿佛一片潔白的云煙托地而起,永遠不會飄散開來,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一位詩人的詩句:“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櫻如美人,紅顏易消歇。”他在贊美櫻花的同時,卻嘆息它的花期并不很長。據說櫻花的花期大約只有一周,最多十天左右就會紛紛凋謝。這不僅是古人的遺憾,也是今人的遺憾。記得兩年前來青龍寺觀賞櫻花,正遇一場春雨,淅淅瀝瀝,將花瓣打落一地,游人無不嘆息。古人說:“惜花常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這么美麗的花兒,本來花期就短,又遭風雨吹殘,可見花兒和人一樣,也有不測風云,但就是在這短短的十多天里,櫻花卻將美詮釋得如此透徹,也難怪人們一個個摩肩接踵、趨之若鶩前來觀賞,唯恐錯過了這珍貴的花期。 我來青龍寺看櫻花,已經是第4次了,因為我早對櫻花情有獨鐘。那還是在上世紀40年代初,我家的后院有一片較大的宅基地,由于父親愛花如命,就在那里栽種了桃花、杏花、櫻花和其他草本花卉。在他的精心撫育下,每年到了初春,桃花杏花競相開放,姹紫嫣紅、滿院生輝,村里的大人小孩,都爭先前來觀賞,整個院子春風送暖,金蜂嚶嚶。可是半個多月后,桃花、杏花便陸續謝了,但很快,幾乎是一夜之間,櫻花樹便不知不覺地接上了茬。那初綻的櫻花,一簇簇紅得像漂染過似的,在小小嫩葉的陪襯下像朝霞一般如煙似霧,比桃花、杏花還要好看。我們這些孩子們快樂地跑前跑后,不知從哪兒飛來一只只花喜鵲和灰喜鵲,也圍著滿樹櫻花,嘰嘰喳喳、飛來飛去,不肯離去。父親雖是農人,看到這般景象也不禁脫口而出:“桃花、杏花、櫻花,月季、海棠、喇叭;雖是農家小院,堪比快樂人家。”已經70多年過去了,父親早已作古,但這一幕場景依然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里,之后,社會幾經變遷,小院的記憶早已成了如煙往事,但我與櫻花的情結卻一直藏在心底……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只身體拼命地向上爬 直達能看到日落的房頂 慘淡的陽光刺穿我的雙眸 霎時 整個世界都暗了 我走了 我走了 在一個縹緲的夜晚 我深知我已回不到童年 更到不了童年夢里遠方的世界 只見一弦彎月 悠閑地倚在漆黑的天幕 看墜落的我笑話 天黑 還是,我已不是我 害怕那樣的孤獨、誤解與不安 只覺我在無盡的冬夜 翻滾 卻怎么也逃不出那禁錮的牢籠 拼盡全力 總是換得傷痕累累 風似利刃 雨似子彈 雪似鐵片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堅如磐石 伴著不滿與咆哮 無一不對我中傷、宰割 我不敢睜開眼睛 他們或許也看不到我吧? ······ 戰戰兢兢地東躲西藏 又一束光把我沖擊到云端 我意識到 我是囚徒 大腦和心臟的囚徒 被點點星光捕獲 一條銀河懸下 又把我送回茫茫宇宙中 我看到了 太陽 天堂和地獄 “無需貪戀天堂 天堂并沒有燈塔 更照不到心中的陰郁 它不比人間高多少 無需懼怕地獄 地獄也沒有火海 燒不掉心中的惡魔 它不比凡塵低多少” 但我倦了 我曾想攥緊手中的流沙 我曾想追逐易逝的光陰 我曾以謊言作餌,以虛偽作殼 只求不被世人發現、看透 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 可最終 世事流逝身旁 萬物化作渺茫 錯失今日,空等無望 我的世界傾覆 未見停息 ······ 傾覆到 太陽毫不吝嗇地向世界灑下光輝 舉頭望天 心跳的軌跡斷斷續續 一直延伸到宇宙那端 看不到盡頭的、漆黑的那端 我打量渾身上下 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霓虹! 世界黯淡過 才更值得謹記 我看過煙火輝煌 也陷過漆黑蒼涼 我錯過朝輝月明 也路過浮華闌珊 更目睹過天堂地獄 我在漫漫冬夜慢慢地度過 在無盡的宇宙無勁地墜落 我重返光明! 天亮了 我說 拼命向上爬 踏著利刃 逆著流沙 直達能看到光輝的萬山之巔 才算沒白在這混沌的鬼門關走一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對一個真正的閱讀者來說,雖然閱讀不分季節,但這并不表明就不在乎季節。比如對我來說吧,春天的閱讀是最為看重的,也是在四季閱讀中最不可缺少的。 年少時曾在鄉村生活,許多同齡人年年盼望新春佳節,為的是能添一件新衣,能吃幾頓好飯,能放幾串鞭炮。可對我來說,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因為我所關心的是,能否在新春里購買幾本連環畫和幾本文學故事書。可在饑饉的年代里,這的確難為了父母,畢竟這意味著他們要比別家的孩子支付更多的費用。于是實在沒辦法時,我就勸說父母只買新書不買新衣,其結果是小伙伴們大都在新春里喜氣洋洋地穿上了父母買來的新衣,而我則身穿舊衣卻在新春里如醉如癡地閱讀父母買來的新書。這樣一年又一年,等到我在鄉村完小“農村附設初中班”畢業時,我的大木箱里竟然已經存放了上百本連環畫和三四十本文學故事書。可以說正是這些圖書,在一年又一年的春天里,溫暖了我的身心,也啟發了我的心智,最終還給了我最好的回報:順利考進縣城第一中學讀高中。 在縣城讀高中三年,盡管課程多,學習緊張,但每年春季,我還是盡可能地從學校圖書室陸續借出一些優秀文學圖書。而閱讀這些文學作品的地點,也大多是在校園之外的廣闊田野。常常是在暖暖的春陽下,靠著一個金色的稻草堆,聞著稻草的特有芳香,一旦打開手中的書本,往往一看就是大半天;要是在星期天,實在看累了就依偎著金色的稻草堆午眠,讓自己在睡夢里與書中人物盡情交流與互動……多年之后的今天,我都認為那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春讀時光。 高中畢業再到大城市繼續求學的幾年間,盡管沒有到田野春讀的條件,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選擇校園的某個春陽暖照的角落,靜靜地享受我的春讀時光。而我的許多同學呢,他們只將春天當作或戀愛、或出游的最好季節,以至忽視了可能的春讀,自然體會不到春讀的美好。 轉眼幾十年過去,至今雖為面朝書海的一介書生,但始終喜在有書,樂在閱讀。每年的歲尾年初,我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準備好幾本新書,然后滿懷喜悅地踏上美好的春讀旅程…… 其實,對一個想閱讀的人而言,要“春讀”起來并不難,因為春天里我們并不缺少精力和時間。問題在于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放在那些自認為重要、其實并非真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之上。 在我看來,春讀因有自然環境的輔助,比如陽光嫵媚,大地溫暖,萬物復蘇,讓人充分感受到歲月的靜好與季節的迷人,閱讀也因此容易變成“悅讀”。此外,春讀還有季節本身的導引與促進,進而讓人明白:春為四季之始,一切可以從頭開始。故而對閱讀者來說,對春讀寄予厚望和抱有熱情,自是情理之中。 清人朱錫綬曾在其《幽夢續影》中這樣寫道:“素食則氣不濁,獨宿則神不濁,默坐則心不濁,讀書則口不濁。”無可疑問,在到處“圖快求新”而充滿喧嘩與躁動的今天,“不濁”已是一種難得的境界了。當越來越多的人們,隨著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而變得日漸麻木乃至不知所措時,我卻因為每年的“春讀”反而能使自己的生活節奏變得愈來愈慢,進而享受到生命應有的閑適、恬淡、輕松、愜意與從容。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三重買房通負責任的房仲 》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張富傑是答案!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

arrow
arrow

    cwa96hb2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