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讓自卑成為生命的動力  文/郭利  這是一朵開在卑微深處的花。雖然氣勢不夠張揚,舉止不夠自信,芳香不夠濃郁,卻始終是淡雅而悠長,堅韌而持久的。它不因風雨而變色,不因寒暑而凋零,不求掌聲贊美,一心只為安靜地開放。  她是我認識的最低調的女子。  文字寫得好,華麗而大氣,溫婉而詩意盎然;工作做得風生水起,在單位是部門領導,成績有目共睹;孩子也教育得十分出色,明理懂事,成績優秀,剛剛考入重點中學。  可是,她卻是少見的低調。總說自己不夠聰明,做得不夠好,唯有努力。開始我還以為她謙虛,后來發現真的不是,她做事的確有點笨;除非工作需要,與人交往她輕易不主動開口,開始我還以為她是清高,后來發現,真的不是。因為你若主動去跟她溝通,她會回報以最真摯的友好和熱情。在很多不需要她上臺說話的時候,她都是安靜地坐在那里,或翻看一本書,或在本上寫下幾行字。  很奇怪這樣的女子,于是我懷著好奇心,帶點刻意地走近,卻很輕易地獲得了她真誠的信任,知道了這一切,源于她內心的自卑。  她本來就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少年時代更因為身體殘疾,承受了無數異樣的目光,把一份自卑深深鐫刻于心。后來好不容易才治好了殘疾,和別人一樣戀愛結婚生子,在平凡的幸福中剛剛積蓄了一點自信,便又有霜雪襲來,剛過而立之年再遭離婚喪父。于是,一個平凡柔弱的女子牽著不諳世事的孩子,行走在原本勢利紛繁的紅塵間,掙扎著走過無數黑夜苦痛,受盡了無數委屈傷害,還有那些有意無意間的輕視與不屑,讓她的自卑變得更加深厚而沉重。  離婚五年,她買房購車,加薪升職,走出生命的低谷,贏得親人同事朋友的由衷欣賞和欽佩。  可是,那份自卑已經與她如影隨形,不可分割了。  她說:因為自卑,所以永遠不放棄努力。努力地工作,認真地生活。我用別人逛街看電視的時間讀書思考工作,所以才能比別人做得更好。我盡可能地陪伴孩子的每一天成長,所以她的孩子才陽光自信。  她說:因為自卑,所以自省。我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也知道自己能夠做什么。所以時時謹慎,事事在心。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始終是她的座右銘。  她說:因為自卑,所以自律。不敢輕易放縱自己,永遠珍惜自己的擁有,感謝生活的饋贈,因此能始終安靜如水、從容不迫地把握著自己生活的節奏。  聽了她的故事,我無限感慨。原來不僅自信能讓人美麗充滿陽光,那深藏于內心的自卑也可以轉化為生命的動力,讓人隱忍奮發,催動我們生生不息地去努力,成就一段美好人生。分頁:123

我崇拜堅持  文/劉軒  教室里坐滿了人,每個學生面前都擺著攤開的筆記本和他們的智能手機。放眼看過去,幾乎全是iPhone4.這個景象,跟臺灣沒什么差別。  前幾天接受雜志社的邀請,去清華大學參加了一場座談會,題目是“跨界創作”.一起在臺上接受訪問的,還有被譽為“東方的帕格尼尼”的小提琴家黃蒙拉、獲獎無數的平面設計師聶永真。聆聽他們身經百戰的經歷,也促使我變得異常坦率。  我們對臺下的學生們說:“是的,創作是充滿坑洞的過程。”“是的,音樂是一條難走的路。”“是的,未來你將會遇到許多難搞的客戶。”……  講著講著,我開始擔心:學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在刻意潑他們冷水?他們的眼睛里還有許多夢想,夾著一點青春的叛逆和不屑,干嗎要聽我們這些職業人說自己的工作多艱難?該說些鼓勵的話,不是嗎?  “你崇拜誰?”有一位學生這么問我。頓時,我變得詞窮!“哦……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我不特別崇拜誰,因為每個人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我吞吞吐吐地回答。看學生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給了個爛答案。  回飯店的路上,我一直在檢討,為何講不出個所以然?其實當時,我的腦袋里可是充滿了“畫面”的……  我想象蘋果總裁喬布斯,帶著他的設計師在森林里散步,因為喬布斯生前每次要討論重要的事情時,都會找伙伴一起散步,一走就是幾個小時。我必須說,我不崇拜喬布斯——他有太多的性格問題——但我崇拜那種在行動中思考的魄力。  我看到微軟前技術主管NathanMyhrvold正對著一個鋸成一半的鍋在生火。這位公認的天才提前從微軟退休之后,拿他的億萬財產做各種稀奇古怪的研究,包括以力學和化學的方式來鉆研烹飪。去年他出版了一套長2480頁、重17公斤的烹飪參考書。我不崇拜天才和怪胎,因為他們實在與我距離太遠,但我崇拜他們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研究精神。  我也看到,父親坐在九寨溝的旅館窗子前,拿著毛筆寫生。無論到哪里,無論多晚多累,他永遠找得出時間創作,絕不妥協。從小,我父親就叫我不要崇拜他,但我崇拜他那種嚴格的自律精神。  就像看到聶永真的設計,就能想象他在電腦前徹夜修稿的樣子;聽到黃蒙拉演奏,也能想象他練小提琴練到脖子出淤血的過程。以上的畫面都沒親眼目睹過,但每個作品后面總是有個嘔心瀝血的過程。只要自己做過,就會被它感動。  這位同學,請讓我事后給你一句不是很像鼓勵的鼓勵:創作是一條難走的路,但“堅持”就是一種感染力。問我崇拜什么?就是這個! 做一個真正的生活崇拜者 崇拜——孩子心理成長需要 激勵人堅持的名言 關于堅持不懈的名言分頁:123

10段令人最感的話,哪段感動了你    生活中總會有一個支點讓我們依靠,哪怕是一段話,一個眼神,也會深深地感動著我們。看看下面的句子,哪段話感動了你?    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3、不要抱怨你的女人丑,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4、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后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5、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人生感悟  www.lz13.cn)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6、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游;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么都無所謂。    7、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8、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里郁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9、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里安詳,一半在風里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0、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里知道:前一秒人后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很多時候,這些不僅僅是一段話,更重要的是一個哲理。在你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不妨再重讀這些句子,也許會有意外的參透。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全球真人粉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普通台灣粉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cwa96hb2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