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綜合華人粉

畢淑敏:素面朝天  素面朝天。我在白紙上鄭重寫下這個題目。夫走過來說,你是要將一碗白皮面,對著天空嗎?  我說有一位虢國夫人,就是楊貴妃的姐姐,她自恃美麗,見了唐明皇也不化妝,所以叫……夫笑了,說,我知道。可是你并不美麗。  是的,我不美麗。但素面朝天并不是美麗女人的專利,而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選擇的一種生存方式。  看著我們周圍。每一棵樹、每一葉草、每一朵花,都不化妝,面對驕陽、面對暴雨、面對風雪,它們都本色而自然。它們會衰老和凋零,但衰老和凋零也是一種真實。作為萬物靈長的人類,為何要將自己隱藏在脂粉和油彩的后面?  見一位化過妝的女友洗面,紅的水黑的水蜿蜒而下,仿佛洪水沖刷過水土流失的山巒。那個真實的她,像在蛋殼里窒息得過久的雞雛,漸漸蘇醒過來。我覺得這個眉目清晰的女人,才是我真正的朋友。片刻前被顏色包裹的那個形象,是一個虛偽的陌生人。  臉,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證件。我的父母憑著它辨認出一脈血緣的延續;我的丈夫,憑著它在茫茫人海中將我找尋;我的兒子,憑著它第一次銘記住了自己的母親……每張臉,都是一本生命的圖譜。連臉都不愿公開的人,便像捏著一份涂改過的證件,有了太多的秘密。所有的秘密都是有重量的。背著化過妝的臉走路的女人,便多了勞累,多了憂慮。  化妝可以使人年輕,無數廣告喋喋不休地告誡我們。我認識的一位女郎,盛妝出行,艷麗得如同一組霓虹燈。一次半夜里我為她傳一個電話,門開的一瞬間,我驚愕不止。慘亮的燈光下,她枯黃憔悴如同一冊古老的線裝書。“我不能不化妝。”她后來告訴我。“化妝如同吸煙,是有癮的,我已經沒有勇氣面對不化妝的我。化妝最先是為了欺人,之后就成了自欺。我真羨慕你啊!”從此我對她充滿同情。我們都會衰老。我鎮定地注視著我的年紀,猶如眺望遠方一幅漸漸逼近的白帆。為什么要掩飾這個現實呢?掩飾不單是徒勞,首先是一種軟弱。自信并不與年齡成反比,就像自信并不與美麗成正比,勇氣不是儲存在臉龐里,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化妝品不過是一些高分子的化合物、一些水果的汁液和一些動物的油脂,它們同人類的自信與果敢實在是不相干的東西。猶如大廈需要鋼筋鐵骨來支撐,而決非幾根華而不實的竹竿。  常常覺得化了妝的女人犯了買櫝還珠的錯誤。請看我的眼睛!濃墨勾勒的眼線在說。但柵欄似的假睫毛圈住的眼波,卻暗淡猶疑。請注意我的口唇!櫻桃紅的唇膏在呼吁。但輪廓鮮明的唇內吐出的話語,卻膚淺蒼白……化妝以醒目的色彩強調以至強迫人們注意的部位,卻往(www.lz13.cn)往是最軟弱的所在。  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猶如水晶與玻璃的區別。  不擁有美麗的女人,并非也不擁有自信。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地老天荒。  我相信不化妝的微笑更純潔而美好,我相信不化妝的目光更坦率而直誠,我相信不化妝的女人更有勇氣直面人生。  候若不是為了工作,假若不是出于禮儀,我這一生,將永不化妝。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我很重要分頁:123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文/冰子  那年夏季,09年6月,7、8、9三日,是當時的你看來,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三天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叫“高考”。  你的考場就在自己高中,是在那棟高一上課時候的教學樓,墻面已經開始有了斑駁的痕跡,部分區域還長出了綠油油的苔蘚。你坐在那間旁邊靠著不知道是男廁還是女廁的教室里,靠近門口的那一排,倒數第二個座位。三個白天,六場考試。  第一科是語文。說實話,你的語文成績并不好——或者說,它很不穩定。忽高忽低,這是所有帶高考班老師最擔心的情況,你到現在也想不明白,為什么你的閱讀總是會失那么多分。你明明是在做自己的“閱讀理解”,卻似乎沒有一次得到自己理想的分數。你讓我猜原因,我覺得,也許是因為出題的老師在三觀上跟你略有不合吧。  不僅如此,作文也是一樣。作文曾是你中學六年生涯最引以為豪的事情,以至于到了最后的模擬考,它幾乎次次得到55+的分數,次次被當成范文表揚、傳閱與誦讀(就差沒有印刷分發全校了)。可那也只是“幾乎”,還是有那么兩三次,你的作文竟然被刷下了50分之下。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那年模擬考的語文卷子,你通通都沒扔,整整齊齊地收拾后鎖在家里的書柜中。每逢寒暑假,你都會借著在家的機會不時地將它們翻出來回味,書卷的墨香氣息,帶你還原當時好多好多的青春記憶。  四年八個假期,看來看去,你好像明白了為何那么兩三次作文之分出乎意料的原因——哦,原來我是在寫散文,寫心情,寫自己的真情實感。哪怕作文要求明擺寫著:文體不限。可是在大家都排比句排比段李白、杜甫、俞敏洪、各種勵志人物躍然紙上時,散文的構架,不夠出彩,就真的就會命懸一線。  后來,你才慢慢明白,其實,高考不過就是場游戲。它有屬于自己的游戲規則,你要想通關升級,你就得乖乖服從它的游戲規則——除非,你不想玩了,或是,你有選擇不玩的權利。  你去了武大。  其實在去之前,你全然不知道中國還有這么一所大學,而且還是一所985。當時的你,心思全被你家男神勾走了,心馳神往的,全都是北京的高校。可是老天似乎早已預知,你四年后會有北漂的打算,于是想,先不讓你這么快實現愿望,讓你推遲一下自我滿足感。  人,需要激勵,也需要適當打擊。  那時,武大招生辦的老師來學校設點招生,老爸當時屁顛地跑去咨詢,你沒跟去,心里鬧的慌——那是因為你的分數給你出了一個不小的難題。報北京的學校,高不成,低不就。你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在去年高考師兄師姐的錄取榜單前駐足了好一陣子,你一個個地溜了他們各自考上的大學,尤其是在北京的——什么北大啦、清華啦、人大啦、央財啦、貿大啦……越看心里越捉急,心想這北京,恐怕是真的去不成了。  其實,五年前的你,也有一個美好的商科女的夢想。  回到家,你翻了翻老爸從招生辦老師那里拿來的武大招生宣傳冊,看著這所大學,其實挺沒感覺的。后來去了網上查了一下,武大,985,全國最美大學之一。再查“武漢”,四大火爐、沒有暖氣、交通擁堵、空氣污染嚴重……當時你就“崩潰”了,媽呀,這去上個大學還跟活受罪一樣。  五年后,你再回過頭縷縷你當時的這個想法,你都忍不住嘲笑自己:幼稚,真是太幼稚。不知足,真是不懂得珍惜。  你不得不承認,其實你比大多數人幸運得多。  你生在了一個競爭不激烈的省,還享有國家對這個省份特殊的高考照顧政策。你高三的時候沒少玩,從不廢寢忘食,從不喝咖啡可樂紅牛,你做的題除了老師要求購買的教材外再無其他。我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因為懶而不愿意再額外多做題練練手,還是因為你其實挺不屑,對自己好像還挺有信心。  畢竟,當時的模擬考,你的排名平均下來,在年級的100左右。老師說,在海中,這個成績,上個本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那個時候你沒有概念,你以為本科就是那么容易輕輕松松上的,你不知道本科里面還分了三本、二本、一本,一本里面還分了211、985.本科之外,那是專科,大專,中專,再往后,還有職業院校。  你得到的東西很順手,雖然沒有特別好,但也沒有特別爛。所以你就會覺得,一切都那么順其自然,那么容易,你打心里,其實是有一點輕視這場考試的。你都沒想過,你看似輕松就能得到的東西,卻是別人需要辛苦好多倍才能到手的成果。  不過好在,大學四年,讓你看清了一些事情,或者說,讓你明白了一些道理。正不愧是應了那句話——大學期間是塑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好階段。  一番跌撞,一輪傻呼過后,你開始懂得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開始懂得你為了你想要的你需要付出什么。  你在你知道你所要付出的東西后,開始踏踏實實地努力。  你也在自己努力并且收獲后,更加懂得珍惜這份自給自足的成果。  你錘煉了一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的心術,你知道這是最靠譜的事情,每個人都知道,但是,不是每個人在知道過后都會為此付出行動。  也許,這就是你的優勢,這就是你的特立獨行,“我行我素”。  所以,你開始在五年后的今天,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和一個小小的出租房,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接一切可以接的活,還包括自己給自己額外安排的。你跟你爸媽說,你來北京這一兩年,不指望賺錢,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  畢竟,厚積,才能薄發。其實你,在下一盤很大的棋,你想要最后的棋局,有一個完美的收尾。  再后來,你發現自己真的成了一個“大忙人”,除去正常的作息鍛煉之外,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每天的工作時間都是飽和的。好像一個一個的挑戰,就這么朝你撲面而來,一開始你接得還蠻爽快,覺得挺有意思的。結果到了最后,你發現自己有些扛不住了。  從最開始告知編輯推遲交稿時間,到現在直接委婉拒絕編導錄制節目的邀請。(www.lz13.cn)你一直心里秉承著一個觀念,再忙再累,也不能犧牲自己最低的生活質量,該吃飯還是得吃飯,該睡覺還是得睡覺。其實我想說,這是否意味著,現在的你,在這個厚積的路上,逐漸地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可,所以才會有,相對于別人來說,更多的機會,哪怕這,也許這會超出你的負荷。  最后還是得由最開始的價值觀來裁決——你得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時間就這么多,當事情超出時間的負荷發生沖突的時候,你的心里要有一把稱。你千萬不能什么都想要,結果到頭來什么都做不好。而有些東西,現在就要,或要的太多,其實并不是件好事。為什么用這么抽象的語句去描述,那是因為,每個人對于自己的想要,都是不同的。這只是起著一個抽象的點撥,而無需具體的論述。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你所想要,你所自知。  人的一生,最終會過成一個什么樣子,會由很多個因素來共同決定。因為如此,某個因素的岔子不足以一次性撼動你的人生軌跡,也正因為如此,任何一個因素的精心呵護,都會為你人生光彩助上一份力。  此時,北京大雨過后,天空放晴。五年后的我,一會要去健身房,去為我的人生,再助一份力,再添一抹彩。 有沒有陽光溫暖過卑微的你 不努力的你不過是個偽理想主義者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 寫給即將參加高考的你 分頁:123

不要打著充實的借口浪費時間    文/白京翔    有沒有發現身邊的人在變得越來越忙?坐在車上的人,喜歡掏出手機看新聞;甚至走在路上還忙著發微信,再或學生們上課時打發無聊也趕緊打開手機玩游戲,抓緊這一切過去原本是用來休息或發呆的時間;上班中,電腦同時打開幾個窗口,工作中還忙里偷閑不忘看個網絡小說或者QQ上跟好友寒暄逗貧,遇上好的電影悄悄帶上耳機,把視頻窗口變小,不時瞄上兩眼邊工作邊娛樂。    如此充實地足以把時間填滿,原來發呆的時間現在變成了打游戲,原來思考的時間現在用來看網上視頻。忙啊,看上去真的什么時間都用上了。就連上廁所,也不忘拿上手機看看網上的新鮮事。這抓緊一切時間的結果,肯定是工作效率上去了,我們吸收的信息量不斷迅速增長咯,可是有很多人的感覺是忙但卻無聊,覺得這一天忙下來,不僅很多事情沒有完成,而且似乎總想休息,玩也沒玩夠的感覺。這又是怎么回事呢?    制造意外事件可以讓自己感覺充實    我有個咨客,他總抱怨每天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自己預先制定的工作內容。于是,我們就從他一天的實際工作內容開始挖掘,找原因。我發現,他本來制定當天要完成一個報告的寫作,但是總有很多其他“意外”事件夾雜其中,最后把本應該完成的工作徹底擠掉。    但很顯然的是,那些意外事件并不一定非要他本人來完成,別人可以替代;或者也不是非要在這個時間立刻完成的,可以放在以后完成。相反是咨客自己主動將意外事件設定成了最高需求。言外之意,這不是意外,是蓄謀。是我們內心,不想立即做那件預先安排的工作而自己給自己導的一場戲。    這樣做的好處是,看起來很合理。我沒完成計劃,并不是自己去偷偷休息去了,而是我忙了一天沒時間做。這樣內心就不會有太多愧疚,而又可以成功拖延不愿意做的工作。現在你一定已經能夠識破這個借口了吧。    想的時間長,做的次數少    如果你想延長生命,只要你提高效率就能達到。抓緊每天要做的事情,去完成,而不是只在大腦里想想,然后擱置一旁。在浮躁的社會下,我們習慣去選擇一些更簡單、更省事、少挫折、少過程的方法去處理事情。比如,現在不少心理咨詢者頭一次咨詢完立刻就覺得有效果問題解決了,我總會提醒,這是不可能的,十年積壓的問題一個小時是不可能解決的。咨客說,自己確實都想明白了,感覺很好,相信自己回去就能好的,這難道還有錯嗎?我說,要去做,用你感悟到的新方法去完成才叫真好。恐怕還需要多次練習,我給你布置一個作業先完成個簡單的練習……咨客一定沒聽進去我的作業,過了一個月又再次找我重新咨詢老問題,很顯然如果不去做一做練習,是不可能通過想一想就解決的。    仔細想想,咨客說他每天腦子里都在想我說的話,而且覺得自己明白了。可是,一到具體事情來了,過去怎么做,現在還是怎么做,沒有本質的變化。他不明白,已經有效的思路為什么就是用不出來呢?我說為什么不按我說的從簡單的嘗試先做做呢?他表示麻煩,不愿花時間,既然想明白了,干嘛還要去練,那多浪費時間。    “想”是我們的意識層,而處理某些突發事件不是用意識而是用無意識。(勵志文章  www.lz13.cn)無意識從哪里來呢,從習慣。比如在射擊比賽中,我們打得準不是靠意識“我想打準”就能打準,而是靠你對于射擊這項運動的熟悉,熟悉到不管在何種環境,自己什么狀態,只要一開始比賽,就能自動調配到最佳狀態而且把平時訓練的成果如期展示出來。這就是習慣。    習慣,是從意識到無意識的演變。既然是演變就不是單憑想想能一下實現的,當然每天練習想也同樣無法實現。那是一種條件反射,是來自于融入身體內在感覺的條件反射。所以,只有練習,無他法。    表面上,練習要時間,還會經歷些不愉快的挫折,但是這并不浪費時間。因為,經練習掌握的技術,就會成為你自己所擁有的,誰也拿不走,包括時間的流逝也不會輕易讓你遺忘。相反,表面上想想很省事,不用按部就班,確實節省時間,但是不僅不牢靠,而且即便是偶爾撞上成功,由于并不具備成功的因素,下次絕不會總那么幸運。到頭來,還是一無所獲,回到原點。    之所以覺得浪費時間,是你把著眼點僅僅放在了當下,圖一時之快。    很充實卻很浪費    好比,我有個朋友,學習能力很強,他考大學的時候覺得計算機專業很好,于是報了計算機。考上了重點大學,可是沒上一年就感覺無聊想調換專業去了環境工程。繼續再熬了三年,讀完本科,畢業后他還是不滿意自己的專業,于是又繼續考研,換成法律專業。等他研究生畢業,拿著律師證進了企業,很快就覺得自己不喜歡,于是又去考會計師。等到他拿著注冊會計師的證書,又跳到另一個新公司,這個時候已經有家、有孩子的他依然對會計工作很快喪失興趣,但是他不敢再像前幾年隨便再跳槽換行業,有了家庭的壓力。有人問他到底喜歡什么?他說還不確定,可能還要繼續找。但是大學跟他一起學計算機或者學法律的同學早就在自己的職業領域成為了有經驗的專家。    由此看來,如果只看眼下,相信這哥們確實很抓緊時間學習,可是他從來也都沒搞清楚自己究竟要什么。學了很多,可是最后卻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他活得確實很充實,可是他卻在浪費時間。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我們做了什么,而在于我們是否做了我們想做的事情。所以,先想辦法落實自己想要的,再下手其實反倒最節省時間。    充實的前提首先要有目標,否則就是浪費    如何劃分時間是被充實了,還是被浪費了呢?看結果,看是否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如果想完成一件工作,按著既定目標完成了,這肯定會讓自己有一種滿足的充實感;同樣,如果想休息,不管是發呆、睡覺或做其他娛樂,投入地放松,最終實現了放松的目標,這也是充實。    但是若在該工作的時間偷偷尋求放松,工作不好,放松也不痛快,最后兩個效果都差,這就失去了目標,可以定義這就是一種浪費;同樣在該放松的時候,還想著未完的工作或者邊休息邊工作,可想而知,結果一定也不能如愿以償。    不要打著充實的借口浪費時間    充實和浪費的區分不在于耗費的時間多少,而在于所付出的時間內你是否有明確目標,且沒有分散目標?這個上一段已經說過。那么,我們怎么做到如此呢?    提供給你一些思路如下:    1、把娛樂和工作分開;    2、把一個工作和另一個工作分開;    3、把需要立刻完成的和可以以后再完成的工作分開,先主后次;    4、開工之前,內心先有目標;目標可以幫助我們尋找前進的依據,隨時調整步伐。不接受沒有心中目標的事情,哪怕是娛樂或者是個人愛好,也要養成隨時告訴自己目標的習慣,告訴自己接下來這一個小時我要用于聽音樂或者發呆,目標是為了放松。    5、節省時間不是幾個事情一起做,而是快速完成一個再完成下一個。不信你試試看哪個方法既節省時間,又做得漂亮!分頁:123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五星/推薦好評衝IG特定留言讚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cwa96hb2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